白大勇

  白大勇,男,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眼科专科医师分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眼科专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华眼科医学杂志(电子版)》通讯编委。在眼科领域的临床经验丰富,尤其专注于白化病、眼球震颤的基础和临床研究,率先在北京儿童医院开展了眼球震颤的眼动仪研究,并为数千例眼球震颤及白化病的患者进行了临床诊断及手术治疗,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预约挂号及复诊须知:
【出诊时间】
(1)北京儿童医院四楼32诊室:周二全天(8:00-16:30 近视眼知名专家门诊)
(2)北京儿童医院五楼26诊室:周四上午(8:00-12:00 综合知名专家门诊)
(3)北京儿童医院五楼26诊室:周五下午(13:00-16:30 综合知名专家门诊)
(4)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幼医院:隔周周一上午(8:00-12:00 主任医师专家门诊)

【预约挂号】
(1)北京儿童医院服务号App
(2)114 电话预约:眼科近视眼知名专家或者眼科综合知名专家

【取号就诊】
(1)预约成功后,就诊当日携带就诊卡,院内自助机点击“取号”→眼科分诊台报到 →等候就诊
(2)复诊患者,若以上途径均无号源,可于出诊当日到相应诊室申请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