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挑战基金

病痛挑战基金会一家关注罕见病领域的公益基金会,致力于通过社群服务、行业发展、社会倡导,共同解决罕见病群体面临的迫切问题,为面临病痛挑战的人士,建立平等、受尊重的社会环境。

蔻德罕见病中心

中心致力于增进罕见病患者群体、罕见病组织、医学机构、医药企业和政府部门等各相关方的交流与合作,加强社会公众对罕见病的了解,提高患者的罕见病药物的可及性,推动罕见病科学研究和转化医学,开展罕见病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中国罕见病事业发展。

Global Albinism Alliance

全球白化病联盟官网

International Albinism Awareness Day

国际白化病宣传日官网

‘Not ghosts but human beings:’ UN rights office launches website on Albinism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人权高专办)推出的一个专门针对白化病问题的网站,旨在破解关于这一罕见病症的流言,该问题“目前在社会和医疗上仍存在很大的误解”。

NOAH

美国国家白化病机构官网

Under the same sun

加拿大UTSS基金会,目的为支持非洲白化病患者生存和发展。

Standing Voice

一个非营利组织,总部设在坦桑尼亚、马拉维和英国。成立于 2013 年,致力于促进和保护非洲白化病患者及其家人的权利。

Albinism Fellowship of Australia

澳大利亚白化病机构官网

Albinism Fellowship

英国白化病机构官网

Albinism NZ

新西兰白化病机构官网

The Albinism Alliance Group

美国白化病患者支持小组联盟

Africa Albinism Network

非洲白化病网

ColorFull

NYDG基金会 - ColorFull行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