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爱华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皮肤科,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同仁医院皮肤科副主任。
  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获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主持多项科研课题。
  长期致力于白化病等皮肤遗传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在白化病的基因诊断、新致病基因的鉴定、功能分析以及产前诊断与遗传咨询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系统的工作,开设了国内首个“白化病专科门诊“,负责“中国遗传咨询网-白化病版块”的遗传咨询工作。建立了迄今中国最大的白化病数据资源库,完成了最大规模的白化病基因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建立并优化了适合中国人的白化病基因诊断和产前诊断流程。在国际上首次鉴定出一种新的白化病致病基因,命名为OCA6,提出了白化病的精准诊疗方案和出生缺陷防控的综合策略。以上系统工作,使我国白化病研究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本人也成为我国白化病研究领域的领跑者。

预约挂号及复诊须知:
【出诊时间】
(1)北京同仁医院崇文门西区门诊五楼:周二全天(8:00-16:00)
(2)北京同仁医院亦庄南区门诊三楼:周四全天(8:00-16:00) 周五上午(8:00-11:00)
【预约挂号】
(1)京医通网:绑定→挂号→选择皮肤科知名专家04-WAH
(2)院内自助机:插卡→选择皮肤科知名专家04-WAH
(3)114 电话预约:皮肤科知名专家04-WAH
【取号就诊】
(1)预约成功后,就诊当日携带就诊卡,院内自助机点击“取号”→皮科分诊台报到 →等候就诊
(2)复诊患者,若以上途径均无号源,可于出诊当日到分诊台申请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