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

  周哲,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验光配镜中心弱视低视力部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专科会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临床视光与眼保健学组首届委员,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小儿眼科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眼视光学、儿童弱视和低视力康复临床和教学工作,《儿童视觉发育过程管理“零”岁起点方案》制订者和实践者。擅长各类弱视、 疑难屈光问题处理。在白化病儿童视觉功能康复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在近三十年的执业实践中,以专业而富于人文关怀的服务,赢得了数以万计患者的广泛信任与好评。

预约挂号及复诊须知:
【出诊时间】
(1) 北京同仁医院崇文门院区西区医学视光中心门诊:周二、周五(全天)
(2) 北京同仁验光配镜顺义眼科诊所:周四(全天)
【预约挂号】
(1) 北京同仁医院崇文门院区西区医学视光中心门诊
预约专线:010 67133747(开通时间:8:00-17:30)
(每周一预约本周五门诊,周三预约下周二门诊)
(2) 北京同仁验光配镜顺义眼科诊所
预约专线:010 69424412(开通时间:9:00-18:30)
(每周一至周三预约本周四门诊,周五至周日预约下周四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