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度康科技有限公司——视泰系列电子助视器

公司简介:

  杭州度康科技有限公司系注册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进出口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

研发投入:

  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研发技术,一直致力于为视力障碍患者及老年人开发可靠的、使用便捷的、高品质视力电子辅具。公司研发团队具备强大的学术背景,精通光学设计、机械设计、图像信号处理及图像质量优化,主营产品Clover品牌系列电子助视器,长期占据国内与国外市场,以优异的画质,便捷的使用,超高的性价比以及稳定可靠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荣誉奖项:

  在杭州市各级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近三年内快速发展,成功申报了产学研“基于嵌入式人工智能技术的电子眼”的项目,先后通过杭州市“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企业”认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宗旨:

  成立至今,公司始终坚守“关爱、创新和互利”的精神,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理念,坚持不懈地探索先进的视力康复辅助技术,并且我公司不忘初心,仍然坚持创新研发新产品,致力于研发能提高弱视群体的阅读能力和效率的智能视觉辅助产品,渴望进一步满足视障人士的工作、学习及生活需求。

公司愿景:

  成为全球领先的视听辅助健康产品及解决方案商。

公司使命:

  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群——Help The People Most in Need


公司官网:

  www.sightcar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