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视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展迈系列电子助视器

  宜视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增强现实技术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旗下包括低视力品牌“展迈”、AR眼镜品牌“Allgsight”。

  目前公司在产品硬件设计制造、OCR文字识别、TTS及语音识别、图像增强及跟踪算法等领域形成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布局。2018年6月,宜视智能荣获高新区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同年11月荣获姑苏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公司以专业的研发能力在增强现实领域深耕发展,用科技的力量创造美好视界。

  宜视智能在产品研发中一直心系视障人士,现后研发出VD系列手持式电子助视器,可配合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的H1便携式折叠电子助视器,以及业界较为先进采用AR技术的S1头戴式电子助视器,以及经济实惠的M1头戴式助视器套件,和可供视障人士免费使用的低视力助视APP。

  同时宜视智能公司的全线助视器产品针对白化病患者也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如有需要可添加月亮孩子之家工作人员微信:1453379044,添加时请注明“助视器咨询”。

公司网址:www.allgs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