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正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Ocutech系列助视器

  青岛正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眼科领域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产品包含角膜塑形镜、巩膜镜、角膜接触镜以及低视力助视器等,公司通过引进美国先进技术及高级管理团队,打造国际一流的眼科医疗器械产品,服务于全球市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角膜塑形镜、巩膜镜的研发、生产、销售;眼镜护理产品的销售;验光及配镜服务,眼镜护理及维修;眼镜的生产、代理和销售。

  公司的低视力产品(Ocutech)起始于美国,历经近40年的耕耘,已成为全球高质量低视力助视器的领导者。产品以其创新设计、高质量纯光学成像、佩戴舒适及品种齐全而受到全球40多个国家数以百万计的低视力用户的青睐。Ocutech产品的研发得到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加拿大安大略卫生部的基金支持,Ocutech产品因其卓越的创新和卓越的用户体验而被盲人协会授予至高无上的Winston Gordon奖。

  正视医疗非常关注白化病患者群体,早在2018年OCUTECH正式引入国内之前,就前往月亮孩子之家总部进行拜访,详细沟通和了解患者群体的助视需求。同时,为了更好的关爱白化病患者群体,青岛正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OCUTECH全系产品针对白化病患者提供了专属优惠,可添加月亮孩子之家工作人员微信:1453379044(添加时请注明“助视器咨询”),进行优惠购买。

  公司官网:www.healvisi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