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 国际白化病宣传日西安地区线下活动

  在2023国际白化病宣传日来临之际,月亮孩子之家于2023年6月10日,邀请了西安及周边地区的月亮孩子们共聚一堂,共同来庆祝这个日子。

  活动设在月亮孩子之家低视力辅具体验中心所在场地——西安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活动从下午14时开始,先对有需要的月亮孩子开展了助视器体验活动,在众多品牌及型号的助视器产品中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具,可以极大的提高学习、工作效率,提升其生活品。

  16时在孵化基地会议室准时开始座谈会,活动一开始,组织者先带领大家进行破冰环节,在场的每位朋友都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接下来活动组织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际白化病宣传日的由来、意义,以及历年的主题和已经开展的工作。最后设置了自由交流时间,大家对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希望得到的帮助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晚上一起享用了丰盛美味的火锅,大家边吃边聊交流甚欢,20时30分,在大家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