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 国际白化病宣传日广州地区线下活动

文章来源:活动组织者,何佳

  首先感谢月亮孩子之家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相聚一堂的机会,大家都非常开心,非常尽兴!相约下一次再聚!为了这次活动我带了去了向日葵和茉莉花,意欲是——虽然我们是月亮孩子,不能沐浴在阳光下,但是我们的心向着太阳!明媚灿烂!洁白弱小的茉莉花象征我们的身躯,虽然他不起眼,静待花开时香气自然能吸引来游客的观赏和蝴蝶的停留!
  本次活动的集合地在佛山金铂天地,我们一起在四楼吃的自助餐,气氛非常融洽,边吃边聊相谈甚欢!举杯畅饮!笑脸如花!期间大家都在聊自己的视力问题、婚姻问题、孩子的养育问题,大家都各抒己见。
  一开始大家还是有一些拘谨,待酒足饭饱之后,大家一起去了KTV,开场白我作为组织者首先发言,介绍了本次活动及国际白化病宣传日,并感谢所有到场的人,对于视力不好的我们来说,出门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大家能顶着40度的高温来参加活动真的是不容易:有的赶在早上9点飞机到了广州,有的地铁两小时到了集合地,有的打车一小时也赶来集合,还有热心的月亮大老远为活动带来了一箱饮品……,真的很感动大家的行动力!
  下来的环节是自我介绍,年龄、职业、婚姻状况,介绍完了之后就开始了自由K歌,开场先一人一首,虽不是天籁之音却唱出了人间百味。现场有一位男月亮唱歌特别好听,下次有表演活动一定得安排他上台表演!时间就在一首接一首的演唱中飞快流转。
  K歌期间我们安排了一个小惊喜:这一次活动中有一位小姑娘生日,我们精心挑选了蛋糕,五点整安排关灯推着蛋糕车慢慢的走向那位正在唱歌的月亮小姑娘,虽然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可是语气动作里可以看的出来,他的激动和幸福!活动结束后她告诉我这是他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了!吹蜡烛吃蛋糕,爱的气氛充斥着房间!那种只有我们参与的人才能体会到的放松和亲切感。
  晚上六点活动结束,之前的刚见面的拘束一点都没有了,取而代之是依依不舍和对下一次聚会的向往!最后还是要感谢月亮孩子之家的辛苦付出,才能有这一场又一场大大小小的活动!你们幸苦了…!